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城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全面把握我县城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保障我县学前教育事业有序发展,于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抽调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城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怀忠参加调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杨艳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格瑞斯小镇幼儿园、县机关第二幼儿园、国庆路幼儿园(在建)、濮上人家幼儿园等地进行查看,深入了解有关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濮阳县小区配套幼儿园基本情况、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县人大代表就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我县城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既是体现坚持人民立场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问题,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治理工作。下一步,要认真摸排,建立台账,摸清底数。突出重点,解决存在的问题。尽快建立一套有效机制,积极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