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月18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刀刃向内、精准发力,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广勇、黄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俊彪、李怀忠参加会议,县委县直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晓振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邱国让指出,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分层次抓好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机关的主题教育,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邱国让强调,人大机关是国家权力机关,但首先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政治机关的定位要非常明确,依法履职的本领要更加高强,为民服务的情怀要格外真挚,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要全面落实,人大机关管理水平要再上台阶,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要更加高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自身建设的全面过硬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