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代表工作 >>代表联系
濮阳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月11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向县人大述职的8名市人大代表和列席县人大常委会的10名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出席会议。会议以“如何提升代表联络站服务代表能力”为议题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邱国让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好代表工作至关重要,县人大将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全县重点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代表工作,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座谈会上代表对县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县人大将认真梳理,督促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濮阳县人大将长期坚持这一做法,扩大常委会会议的代表列席数量,每次常委会后都安排不同议题召开代表座谈会,既扩大基层代表参加常委会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又为代表履职搭建了平台,既加强了与基层代表的联系,又倾听了基层代表的呼声,将对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