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濮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等33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张朝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艳红,县监察委副主任苏昭利、县检察院检察长裴大伟、县法院负责人;20个乡镇人大主席及城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住建局、农业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实施专项工作报告,对8名驻濮阳县市八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满意度测评,并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在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方面一要高度重视,规划到位。二要扎实推动县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突出市场建设重点,着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三要抓好后续管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创新管理机制。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面,一要在产业发展上求突破,二要在生态宜居上求突破,三要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七五普法方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格局。二要创新载体形式,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三要狠抓普法关键和重点,提高全民法律素养。四要健全普法机制,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代表评议工作方面,一是要注重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二是要积极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