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传达学习了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党组组成人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刘鸿堃列席会议。

    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邱国让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县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该学的学起来,并按照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为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