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8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邱国让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及《栗战书委员长同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邱国让要求:要将学习常态化,熟知各项与人大有关的法律法规。要严格按照《监督法》规定开展工作,行使好人大监督权;坚持好县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之间的联系,树立服务意识,不断丰富拓展服务保障的内容,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优化常委会会议列席人员结构,坚持常委会领导与列席代表座谈机制。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调研组关于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工作汇报。邱国让要求:各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大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力度,不断提高县、乡人大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评议组关于被评议单位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汇报。邱国让要求:要精心筹划工作评议整改会议,听取被评议单位的整改汇报。要善始善终,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促进被评议部门工作开展。

    会议还对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