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暨金秋助学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县人大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暨金秋助学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江主持会议、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企业界人大代表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与会的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暨金秋助学基金捐资、捐款。

    在座谈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总结了往年“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我县虽然实现了脱贫摘帽,但在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上仍需把“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各位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在资金、技术、就业、助学等方面再接再厉,积极奉献,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主席指出;“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是我县脱贫攻坚中的一项亮点品牌,在金秋助学方面各位人大代表较好的发挥了代表作用,用自身的责任和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社会反映强烈。今年县总工会要积极引导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支持助学活动,多渠道筹措资金,多形式扶贫解困,多方面争取支持,把“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暨金秋助学活动组织好、运作好,丰富助学形式,提升助学效果,尽最大努力为贫困户和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