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暨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宋殿宇在全市干部作风大讲堂上的讲话》。县人大党组组成人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刘鸿堃列席会议。

    邱国让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下一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淡薄名利、无私奉献。二是要将《条例》迅速贯彻下去,让每一位党员深入认真学习,学懂贯通,机关党支部要根据条例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完善人大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制度,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三是结合《宋殿宇在全市干部作风大讲堂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对人大机关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