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带领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执法检查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带领市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第二组到我县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民政府县长孙庆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江、黄爱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增光、胡聚兵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西水坡饮用水源地、金堤河湿地公园、濮阳县垃圾填埋处理厂、贾庄沟、濮阳县污水处理厂、龙苑路桥马颊河、濮阳县裕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濮阳市天源生物有限公司、濮阳蔚林化工有限公司和金堤河宋海断面、柳屯张庄水质自动监测站进行了实地察看。

    邹东波副主任对我县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加大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增强水环境安全保障能力,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必须加快解决;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法治思维和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推动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全面有效实施,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