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教科文卫类)交办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教科文卫类)交办会,交办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怀忠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宣读了代表意见建议摘要,对49件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任务作了分解落实,并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尽快制定落实方案,切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李书记指出,要强化举措,加大办理力度。要及时交办部署,压实办理责任,强化督促检查。要转变作风,改进办理方式。各承办单位要端正态度,加强配合,突出重点。要把握要求,提升办理效果。确保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