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参加机关党支部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月25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庆祝生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负责同志首先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3位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畅谈心声,回忆入党初心,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