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动员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怀忠,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邱国让指出,这次专题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原则、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为主要目标,要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开展专项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全面总结提高等环节的工作,使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牢。 

    邱国让强调,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专题活动重要意义。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是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和机关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注重提升专题活动实效。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纪律作风;强化素质能力,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建设五型机关,在创新出彩上下功夫。三是落实工作举措,确保专题活动顺利推进。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全员覆盖;突出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活动;搞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统筹兼顾,促进工作提升,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开创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上下发了《中共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的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