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台前县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城建和人大建设等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16日,台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带领台前县人大考察组参观考察我县乡村振兴、城建和人大建设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李怀忠,县政府副县长赵丹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瑞璞汽车小镇、清河头桃园村、新高中、濮水小镇、金堤河湿地公园、澶渊之盟纪念馆、五代城墙、明清四街、御井片区改造项目等处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考察中,考察组高度赞扬我县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文化保护和人大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表示要将濮阳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推动台前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