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市黄河河务局和司法局领导到我县调研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019410日上午市黄河河务局局长刘同凯、市人大内司委主任王耀卿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等领导一行八人到我县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渠首调研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陪同调研。

    市黄河河务局局长刘同凯详细介绍了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渠首大型法治文化广场规划建设情况。市黄河河务局在渠村泄洪闸和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闸之间高规格打造一个大型法治文化广场,占地面积达三万多平方米,在景观上融入宪法、环境保护、水资源利用及黄河保护利用等法律法规内容。

    调研组认为:在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渠首打造一个大型法治文化广场很有创意,是配合“七五”普法规划,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场所,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旅游、游玩时就能接受到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市、县河务局要尽快实施,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精心打造一个优美的法治文化广场,助推濮阳法治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