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带领市人大检查组到我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县人大领导李怀忠陪同。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县疾控中心结核门诊、县人民医院、子岸镇卫生院、子岸镇东店当村卫生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关于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合力,做好传染病预防知识的普及推广。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传染病防治能力。

    李怀忠表示,根据我县实际,制定传染病防治的有力措施,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完善防控体系建设,确保传染病防治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