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41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机关各委、科、室2019年度工作谋划汇报。邱国让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分解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二是视察调研要有针对性的选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监督实效,突出重点,使监督工作更加有力、更加务实、更加有效。三是要以“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为抓手,继续深化规范化建设年,持续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事宜汇报。邱国让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今年要改进代表建议办理机制,创新办理办法,在代表建议交办、落实及反馈阶段实施全程监督,督促各办理部门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认真研究、务实办理、及时答复,努力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

    会议还对“一府两院”需提交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及县人大机关2019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