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3月22日上午,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濮阳影院胜利闭幕。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县领导邱国让、孙庆伟、宋泰伟、高政显、杨理跃、晁自强、孙思群、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邱国让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307人,实到代表291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财政报告的决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代表中共濮阳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县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二要服务全县大局,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三要忠实为民代言,以新作风凝聚新力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新举措展现新形象。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号召,惟有克难奋进,美好的蓝图才能早日实现;惟有苦干实干,远大的目标才能早日达成。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濮阳县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