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320日,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交流感受和体会。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可行、措施具体,是一个立意高远、客观全面、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高质量赶超的攻坚之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开拓精神,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