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全体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320下午,大会组织参会代表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视察。代表们先后到县职业高中、御井片区、光明眼科医院、龙苑路、县第四实验小学、行政服务大厅、县图书馆等地进行视察。所到之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规模、工程进度及发展前景等情况。通过参观,代表们亲身感受到全县经济发展迅速,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身到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主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县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参加视察活动。县政府领导孔伟、袁素平、杨艳虹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