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9日下午,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濮阳影院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俊彪、李怀忠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07人,出席会议代表290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一、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二、关于接受辞呈与补选情况的报告;三、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四、表决通过大会议程;五、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六、表决通过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七、表决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八、表彰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