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李连成向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代表作宣讲报告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3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向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作宣讲报告,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李连成代表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及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感想和体会,阐释了农民的八个梦想由酝酿到构思的过程和意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报告生动活泼、热情真挚,极富感染力和号召力,引发台下阵阵掌声。  

    会议要求,我县全体人大代表要向李连成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