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八公桥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2月25日上午九时,八公桥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是在前期镇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上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过程严肃、紧凑、充实、科学,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大会前期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大会议程,并对参会代表进行资格审查。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8人,实到代表71人,符合法定参会人数。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八公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吉庆国同志,八公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贾连彬同志、八公桥镇财政所所长王胜军同志,分别作了《2018年八公桥镇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八公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18年八公桥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会分别对这三个报告进行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这三个报告决议草案,同时,大会9个代表团分别向大会提交意见建议18件。最后八公桥镇党委书记刘允涛同志就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履职活动,切实履行好宪法赋予的权力,做好选民的代言人等方面作了讲话,要求各位代表要为建成和谐、美丽、富裕的八公桥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还对镇直部门进行了评议。八公桥镇民政所、劳动保障所、计划生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代表就本部门全年工作作报告,大会代表就各部门整体工作进行评议打分,评议结果均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