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观摩推进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2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观摩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组织带领观摩并在推进会上明确工作要求,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主持。






    会议实地观摩了八公桥镇等五个乡镇的代表联络站,表彰了梨园乡等六个先进单位,通报了庆祖镇等三个后进单位,并组织有关乡镇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邱国让就加强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准谋划、强力实施,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三要振奋精神、全面推进,务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群众的“服务站”,人民建议的“汇聚站”,经济发展的“加油站”,努力使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全省形成亮点。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县人大各委科室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秘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