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梁庄镇召开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助推脱贫攻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促进代表履职,助推全镇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12日上午,梁庄镇成功召开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县、镇两级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是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梁庄镇政府2018年度工作报告。二是镇派出所代表镇各站所、镇直部门向镇人大进行了述职,详细报告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是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对镇派出所、卫生院等各站所、镇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被测评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建议,对下一步镇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并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自觉性,要围绕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注重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彰显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新作为,认真搞好“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等活动,助推全镇脱贫攻坚等各项社会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