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梁庄镇多措并举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按照县人大的统一部署要求,梁庄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对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梁庄镇高度重视宪法日宣传活动,提早行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组织培训,加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宪法知识培训会,发放了学习资料,并于会后组织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切实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宪法理念和法治意识。
    三是宪法宣誓,强化担当。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誓言,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辱使命。
    四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版面,在集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页,并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形式,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切实增强了全镇人民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倡导全镇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为创建法治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