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孔伟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县政府孙庆伟县长的提请,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刘亚涛同志为濮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随后,会议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的职能定位,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理念、健全协同机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新任命人员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