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1月26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有关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方案。邱国让要求:本次活动要采取组织知识竞赛、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工作,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抓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论断新部署,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还对十五届人大第十六次常委会、代表工作站、代表视察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