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劳模在行动经验交流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O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组织带领16名省市劳动模范、市县人大代表先后到省劳模、市人大代表郭志彦所在的濮耐股份有限公司,市劳模、市人大代表田志新所在的汇源(濮阳)羊业总公司,市劳模、县人大代表王修平所在的子岸镇德源纸业包装扶贫就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随后在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全国劳模、市人大代表李章顺等11名同志先后做了发言。市五一奖章获得者、县卫计委驻文留镇文留村扶贫第一副书记齐志远介绍的“工作岗位是劳模脱贫攻坚当先锋”的做法与体会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到会并讲话,王淑娟在讲话中要求劳动模范和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思想上要有新的境界,岗位上要有新的成绩,社会上要有新的担当,纪律上要有更多的约束。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做新贡献,创下新辉煌。

    通过参观学习、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劳动模范、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实现濮阳县脱贫摘帽的政治责任和履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