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22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郭俊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邱国让要求:一是要完善党组学习制度,党组每月开展1-2次中心组学习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监督实效;三是督促各乡镇贯彻落实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全面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对“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批示,并对下一步人大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邱国让要求:一是继续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强化宣传,将这项活动抓好抓实,抓出实效;二是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扶贫巡查工作要求,在整改时间节点前将自己分包的各项工作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抓好乡镇代表工作站建设工作,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对县十五届人大第十五次常委会有关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于10月24日召开十五届人大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还对人大工作评议、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