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宜品来我县专题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宜品带领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副主任韩广勇,县政府副县长胡聚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庆祖镇国宏食品有限公司、徐镇家家宜米业、胡状镇天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马宜品对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所到之处展现了农业产业化调整的新气象、新亮点。

    针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马宜品强调:一要持续转变思想,进一步更新观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二要抢抓机遇,搞好土地确权,加快土地流转进程,促进农业向产业化、集约化、现代化迈进;三要形成品牌,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真正形成一个龙头企业带动一片、辐射一方,在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基础上,带领群众集体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