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到文留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O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深入到文留镇的任庄、虫王庙等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与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镇、村领导研判脱贫工作形势时,张宏江同志明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迎检意识,科学制定迎检预案,强化迎检责任。脱贫工作的责任心、积极性要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通过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查短板补弱项,用问题导向促政策、工作、责任的“三落实”,做实三率”提高“一度”。确保全县贫困县退出考评、考核和复查中取得好成绩。

    张宏江同志对县交通局驻任庄村第一书记高少琳工作责任心强、落实政策好、熟知民情、群众满意度高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文留镇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同时,对公路局局长王广敬以普通帮扶人的身份在虫王庙村入户采集数据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