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到我镇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11日上午,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一行到濮阳县城关镇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情况。

    管永国一行先后在该镇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之家查看了各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在会议室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做法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管永国主任对该镇精准脱贫工作的情况和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创新代表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找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让“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真正成为脱贫攻坚的有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