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到我县检查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带领市人大检查组对我县贯彻执行《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张宏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子岸镇和城关镇实地考察,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乡镇主席团人员配备、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的召开、闭会期间工作开展、经费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个方面,对我县的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我县开展的"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其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管永国对我县在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创新、代表履职和队伍建设取得成绩及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条例,进一步持续有效的开展乡镇人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