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扶贫工作会议和“濮阳县2018年贫困县退出工作加压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当前人大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参加会议。

    邱国让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县人大一定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调动一切力量,凝聚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力量,为我县全面决胜脱贫攻坚而努力奋斗。

    邱国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扶贫攻坚任务;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对照工作目标全面发力,精准施策,力求各项工作不拖全县后腿;三是要优化工作作风,对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全体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作风的转变促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