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924日上午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代表307人,实到代表29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宏义、孙庆伟、邱国让、杨运教、高政显、杨理跃、宋泰伟、晁自强、孙思群、孔伟、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袁进才等87名同志当选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参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

    大会经表决,依次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濮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濮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濮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濮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濮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听取了《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

    上午1015分,大会举行闭幕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致闭幕词,他说,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使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意志。

    邱国让强调,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濮阳更加出彩,夺取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