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月24日上午,濮阳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07人,实到代表29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张宏义、孙庆伟、邱国让、杨运教、高政显、杨理跃、宋泰伟、晁自强、孙思群、孔伟、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邱国让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接着,大会选举开始。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由大会工作人员将选举濮阳市八届人大代表的选票发放到代表手中。











    代表们画写选票后,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先在各自座区投票。随后,代表们依次走到各自座区的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投票全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邱国让宣布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发出和收回的票数相等,选举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