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2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22日至923日,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24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参加了户部寨镇代表团的审议,就如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创新监督方法和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与参加审议的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希望代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让濮阳更加出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研判形势透彻到位,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工作、增强监督实效、代表建议督办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报告对今年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

    在审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一致认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忠实履行了宪法赋予的职责,在依法惩处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等县领导参加了有关代表团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