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濮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9月21日在县人大一号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现纪要如下:

    一、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陈永利辞去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二、关于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建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交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特邀人员建议名单(草案)。会议指出,各筹备工作组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抓好抓细每一个环节,提升筹备工作质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确保大会依法顺利举行和圆满成功。

    三、关于《濮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濮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指出,大会工作报告经过了反复推敲和修改,也广泛地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为的就是要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近期工作安排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符合新时代下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会务组要根据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对报告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出席人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委员郭俊彪、李怀忠、丁改玲、丁国杰、王志锋、王国强、王鸿志、刘云霞、刘春霞、李连成、李庆民、李丽华、李炜、孟祥松、李建国、王欢欢、李雪薇、何立存、谷同宇、张杰海、季德伟、郑玉峰、郑改民、黄剑博、郭同新、贾鹏翔、高振普、郭志彦、舒滢、靳世涛、翟仲凯36人。

    请假人员:王洪伟、刘翠霞共2人。

    列席人员:县政府副县长孔伟;县监察委副主任李尚远;县法院院长石文英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宝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