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法律监督
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进行执法检查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怀忠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成立执法检查组,就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进行了执法检查。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袁素平陪同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胡状镇、湿地公园、县第一实验小学、县第四初级中学等,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了由体育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我县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


    

    

    李怀忠指出,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二要优化公共体育的服务效能,制定体育场馆和设施有序向社会开放的管理办法。三要加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和维护。四要进一步加大对学校体育的投入力度,加强专职体育教师的配备。五要加强对学校体育教学的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