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广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97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广勇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就农业产业、扶贫就业点、物流商贸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课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又深入到庆祖镇汇源肉羊养殖项目、庆祖镇辣椒深加工项目、郎中乡马白邱村扶贫就业点、胡状镇天耕农业公司、清河头乡桃园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韩广勇表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大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好三农问题不断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彻底解决农村产业和农民就业问题,使老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县政府副县长胡聚兵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