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8月20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郭俊彪、李怀忠,有关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南省的反馈意见和王鸿律、王国生同志在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邱国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警示教育,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紧紧扭住关键问题深入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落地、问题见底清零;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认认真真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与打赢三大攻坚战、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既要坚持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又要通过整改促进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进一步谋划下半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邱国让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学习;二要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视察和调研要有针对性、时效性。要提高会议质量,抓好会议要求、建议的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做好工作评议、代表工作站建设等工作,真正达到工作要求;三要服务县委中心工作,每个领导都分包了贫困村与重点项目,每位领导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四要紧抓机关建设,今年是规范化建设年,下半年要继续完善规范化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各项创建工作。

    为落实县委工作会议和全县脱贫摘帽百日决战动员大会精神。邱国让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不能因为年中核查取得的成绩而放松工作要求,还要再加压,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确保为我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第十三次常委会有关议题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