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城关镇开展人大小组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815日,城关镇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城关镇各级人大代表。

代表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镇重点项目南关片区,对正在施工的工程进行视察,镇人大主席韩大伟指出,希望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能对我镇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实现人大代表的价值,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我镇的各项建设工作尽心尽力。

    随后,代表小组一行来到敬老院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并查看了安全设施。代表们提出,一定要让这里的老人们吃好、住好,心情好,给老人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最后,代表小组参观了我镇动力超市,询问了工作人员动力超市积分兑换制度和积分兑换情况。镇党委书记张红伟指出,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学习和谋划脱贫攻坚新思路,主动带领全镇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城关镇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得到的收获感触良多。此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成功开展既为我镇人大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推动了我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