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清河头乡人大主席团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8月5日,清河头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在乡人大主席曲栋带领下视察了乡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主要有清河小区、瑞璞汽车小镇、国庆路东延、文明路南延、第三产业园区等项目,掌握项目进度的同时,一并了解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乡人大主席曲栋要求,重点项目建设是乡镇工作的重中之重,乡政府要切实采取措施,千方百计解决问题,搞好协调服务,强力推进,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发挥效益;最后强调,清河头乡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要关注、参与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民情民意,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