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梨园乡北马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张宏江、县人大领导李怀忠一行到梨园乡北马李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每到一户,邱国让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认真讲解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邱国让要求,一是要做好档卡资料规范化工作,及时更新规范挡卡信息,不断充实佐证材料,确保“两率一度”精准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宣传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公益岗管理,完善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切实改善村容村貌;引导贫困户逐步树立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

习惯,切实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