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胡状镇组织代表开展廉政教育轮训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27日,胡状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80多人分批到胡状镇石槽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人大代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在廉政教育基地内,代表详细参观了“制度区、案例区、影视区、警示区”四个部分的内容,观看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活动,代表们对发生在身边触目惊心的人和事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要加强自身修养,保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更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依法行使职权,上为党政分忧,下为百姓解愁,更好地为胡状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