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走访入户暖人心----胡状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25日,胡状镇人大代表利用“周四扶贫日”走村入户,开展精准帮扶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人大代表刘晓军、张巧梅走访了炉里村3贫困户。企业人大代表张巧梅与刘秀岭家人促膝交谈,得知其女儿刘丽娜因经济困难难以在大学中继续深造时,现场就为她资助1000元,并表示愿意资助她上大学直至毕业。

       在刘保增家里,人大代表刘晓军与其面对面拉家常、谈困难、谋脱贫,引导他摒弃"等、靠、要"思想,鼓励他要身残志不残、脱贫心更坚,在脱贫路上争当先锋。同时在谈话过程中,积极向他阐述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走访,人大代表纷纷表示,精准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虚假。在扶贫工作中要根据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合理的方式,确保"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