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25日,县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参加会议,县人大领导李留宽、郭俊彪、李怀忠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邱国让指出: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共产党宣言》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品格,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立场,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崇高理想,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纲领,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国际主义精神。《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理论基石,是一个内容丰富的理论宝库,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会后各位同志要原汁原味自学全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自觉用《共产党宣言》的科学精神和伟大真理指导人大实践。

      会议还对第十二次常委会有关议题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