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王称堌镇孟楼村、户部寨镇户部寨村督导脱贫攻坚核查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王称堌镇孟楼村、户部寨镇户部寨村督导脱贫攻坚核查工作。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半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深入贫困户家中,查阅档卡资料,仔细询问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支情况,了解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帮扶认可度。


        


       

      

       邱国让要求:一是要及时更新完善贫困户的档卡资料,并做好未纳入建档立卡的五保户、低保户、危房户、残疾人户等群体的户说明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宣传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提高贫困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立足实际,整合帮扶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四是要认真做好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做好省脱贫攻坚半年核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核查中取得好成绩。

       晚上,邱国让住户部寨村继续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