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胡状镇人大发力保卫食品安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24日,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增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胡状镇组织人大代表、食药所工作人员利用“食品安全周”走上街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并对集市餐饮店、卫生所、超市等发放宣传材料。共发放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宣传册800余本。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食药所人员向群众分发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利用广播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旨在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