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胡状镇第一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20日,胡状镇人大举行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人大主席刘泽恒主持会议,邀县级人大代表盛保兴等7人列席,乡级人大代表6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胡状镇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及胡状镇人大代表工作及人大工作站建设的若干意见。会议对县乡代表进行了重新分组,对“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基层人大代表要转变观念,深刻认识人大代表重要性,提出代表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职务,是人民赋予的权利。作为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依法履职,为建设美丽新胡状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并设立每周二为“接待选民日”,每双月20日为县乡人大代表集中活动日。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要各负其责、分工配合,把人大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好处。